深圳技术大学(筹)与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来源:科研部 作者:吴迪 点击数: 日期:2018-03-13 字体: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打造的一所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院校。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其致力于打造精英教育,培养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顶尖专门人才。学校将借鉴德国、瑞士应用技术大学先进经验,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唐公司)自2001年成立,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南山科技园,是深圳证劵交易所的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历经16载磨砺,秉承开拓创新、务实求真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适时调整战略并稳步发展,逐步形成了以产业互联网自生态平台为核心,以智能控制器、智能家居、市场分销、电子商城及供应链金融五大业务为支撑的发展战略,并荣登广东500强企业(212位)。

近日,我校科研部(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杜晨林教授带队前往英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了包括钟勇兵总裁在内的英唐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并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经友好协商,校企双方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作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达成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构建和实践“以产业实际需求为牵引、以学科发展规律为约束、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科研技术合作、合作办学与毕业生就业、共建专业及课程、共同培养教师五大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