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筹)与伍尔特电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会谈

来源:科研部 作者:吴迪 点击数: 日期:2018-03-13 字体: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打造的一所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院校。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其致力于打造精英教育,培养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顶尖专门人才。学校将借鉴德国、瑞士应用技术大学先进经验,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伍尔特集团处于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伍尔特集团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公司,2017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127亿欧元。伍尔特集团为各行业提供超过125,000种产品。伍尔特集团还拥有联盟公司,它们都丰富了伍尔特的产品线,如为DIY连锁店提供产品、电路装配物料、电子零件(如电路板)、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金融服务。

近期,伍尔特电子集团(Würth Elektronik Group)CTO亚历山大·盖尔福一行来访我校并进行了友好会谈,我校副主任徐刚,科研部(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杜晨林,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红志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智能制造国内外现状及未来趋势、工业4.0概念及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探讨,盖尔福大力赞扬了我校办学模式,充分肯定了我校以“校企合作”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并代表伍尔特电子集团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