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筹)与深圳市三千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来源:科研部 作者:吴迪 点击数: 日期:2018-03-14 字体:

深圳市三千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千米光电)是高端红外激光照明产品制造商。重点开发具有高智能、高效能、高品质、高安全、高起点5大核心优势的高端红外激光灯。公司产品与服务致力于多种高端水平的夜视监控专业市场,包括了平安城市、智能交通、警(军)用装备以及红外激光照明特种用途(特大功率、超远距、特殊应用环境)定制等。

近日,该公司董事长李汉国一行造访我校并举行会谈,科研部(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杜晨林教授,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韩培刚院长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商讨。会上气氛融洽,李汉国董事长观看我校宣传片后,充分肯定我校办学理念,并对我校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赞叹。我校韩培刚院长对于三千米科技拥有的自主研发团队表示赞赏,并欢迎三千米科技的工程师来我校为学生授课。

会后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签署仪式,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科技研发合作,合作办学与毕业生就业,共建专业与课程,共同培养教师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