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大讲坛”预告:第三十四讲 从产品创新设计到红点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03 字体:




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14:00-15:30

地点:深圳技术大学C-5教学楼106阶梯教室

主题:从产品创新设计到红点奖

报告摘要

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朗•纳巴罗教授结合自身开展工业设计产品创新的经历,系统介绍工业设计创新的思路与方法,分享自身从事不同领域产品设计的经验;二是朗•纳巴罗教授作为素有“国际设计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奖评奖委员会主席,介绍红点奖对创意设计发展的趋势引导作用以及红点奖评审的关注热点和学生创意应采取的合理策略。

主讲人简介

Ron Nabarro(朗•纳巴罗)是德国红点奖概念奖评审会主席、高级接触Senior-Touch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和董事长、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作为自1970年至今一直活跃在世界顶尖设计领域的设计大师,朗·纳巴罗教授迄今已有超过750项不同领域产品设计,曾获24项国家及国际设计奖,是众多知名设计大赛的评委,其中包括世界技术网络大赛、红点产品奖、红点概念奖、印度金融时报设计奖、新加坡“超60”设计奖和中国好设计奖等。


主办单位: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