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一心 协力抗疫情——深圳市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18 字体:

大疫显真情,天寒暖人心。2月17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深圳市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强、副总经理杨明热、副总经理郭超向我校捐赠了1000个医用口罩。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长阮双琛代表学校对京鼎工业表示感谢。他指出,京鼎工业在防疫关键时刻给予多所高校帮助并为湖北的10余所医院募捐,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的情怀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他表示,学校每天有多个部门教职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为学校的后勤安保等提供服务,这批口罩将充实一线教职员工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作为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单位,京鼎工业密切关注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希望将这批从瑞士采购的医用口罩捐赠给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的捐赠,如冬日阳光,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期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素材提供: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图文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