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回访深技大进行校企合作会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8 字体:

2019年3月6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技能培训教研室主任魏涛一行造访深圳技术大学启动校区,与我校进行了校企合作会谈,并参观了实训楼的部分实验室。我校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杜晨林、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红志、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校企合作专员许强华、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张旺、创意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杜鹤民和副教授王军锋参与了此次会谈。



2019年1月,深技大曾应邀造访中广核培训中心,参加了培训中心举行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并参观了培训中心的部分训练室,简单了解了中广核培训中心培训体系、课程和训练等基本情况。访问结束后,双方达成了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加快进一步合作的共同意愿。



此次企业回访我校,主要与相关学院进行交流沟通,充份地了解各学院现有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在学习中掌握的主要技能。各学院表达了与企业合作进行学生实训的相关要求和目标。双方讨论进一步合作的相关方向,就学生实训、共设实训基地等多种方式的校企合作进行了细节讨论。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楼,实地考察我校实验室、器械等设备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