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药学院成立在即,携手坪山区人力资源局走访医药企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08 字体:

为积极推动我校药学院前期组建工作,更好地为药学院建设谋篇布局,在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协调组织下,战略规划与发展办公室翟剑庞主任、药学院院长贺震旦教授等一行,于2020年4月1日和2日和坪山区人力资源局黎海修科长一同走访了坪山区6家医药企业,包括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本次走访企业过程中,校企双方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共建、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为后续校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携手坪山区政府调研走访本地医药企业,是为我校打造一流应用型药学院践行开放办学、校企协同理念,为我市医药行业培养亟需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开辟实习就业市场,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做好计划。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


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