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专利价值及基础知识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1 字体:



间: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14:30-16:30

点:深圳技术大学C-5教学楼104

主讲人:深圳市恒申知识产权事务所葛勤

题:专利价值及基础知识

报告摘要:

讲座将深入浅出地介绍专利制度背后的价值,并进一步指导性地给与如何实现专利破冰的相关指引。讲座主要围绕“为什么需要专利”、“专利是什么”、“专利怎么来”等方面开展,着重讲解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专利逻辑、专利价值等专利相关知识。


主讲人简介:

葛勤:专利代理师、诉讼代理人、知识产权助理研究员、IPMS体系外审员

知识产权行业13年工作经验,服务的企业包括:广东电信、平安集团、华润怡宝、深圳报业集团;院校包括:深圳大学、中山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科研单位包括:中科院先进研究院等。

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综合申请布局规划及行权、维权工作,为多个行业开展公益培训。

参与中粮集团、周大福、星外星等众多公司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构建。参与制定上述企业诊断、规范改善其知识产权获取、申请及运用制度。

经典案例

·可口食品外观与商标不正当竞争纠纷案

·侵犯怡宝商标权系列外观无效、纠纷案

·蕉下商标、著作权系列维权案

·USB专利侵权行政查处案

主办单位: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深圳市恒申知识产权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