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举行“大华物联网智慧班”签约及“工业视觉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9 字体:

深圳技术大学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成立“大华互联网智慧班”进行签约,并为校企合作共建的“工业视觉联合实验室”揭牌。浙江大华集团副总裁应勇、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出席仪式。

深圳技术大学“大华物联网智慧班”依据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指导理念,以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校将从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中选拔30名学生组成首届“大华物联网智慧班”,引进企业课程,修订培养方案,使学生提前学习掌握智慧视频领域相关知识,并为优秀学子提供“大华未来之星”奖助学金。

校企合作成立的“工业视觉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建校内实习实训中心,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工业创新应用技术支持。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是最早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知名企业之一。

供稿 | 创意设计学院 郝娉婷、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袁誉乐、基建部 邱泽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