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震雄工业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6-04 字体:

2018年5月,震雄工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称“震雄集团”)一行来访我校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并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后双方展开了密切的合作意向交流,在经过一年的筹备后,2019年6月3日,我校与震雄集团正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震雄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昝勤先、集团技术总监卢德雄、技术部经理陈剑波、人事行政经理陈警坤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副主任徐刚、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杜晨林、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刘声远、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红志、创意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负责人杜鹤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联系人欧阳德钦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各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现有师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我校办学宗旨为产教融合,面向产业需求培养人才,同时希望在未来,能与企业进行落地性的合作,推动产品的转化、生产等。双方就未来在工业设计、人机交互、机械装备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景。

震雄集团技术总监卢德雄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



震雄集团:震雄集团于1991年成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编号:00057),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主要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分别设立在深圳、顺德、宁波、台湾和日本,厂房占地超过80万平方米,震雄集团所生产的注塑机械产品一直处于行业技术领先地位,并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其中于2007年,集团生产的“震雄CH”品牌注塑机被国家权威机构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